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顾晓军与大五毛之争,评。

顾晓军与大五毛之争,评。

 

  顾晓军短评:哦,明白了--《评;民评官百人团老将黄忠顾晓军叫阵大五毛》,原题是:《秋云糊涂,和顾老先生较劲,评。》连接:http://www.navibbs.com/?action-blogdetail-uid-1498-id-12493。“老将黄忠”之说,应是转贴者“我说--常识常理常情”所加。另,见有人疑我为无名士,这是不是无聊了点?这可是你们喜欢干的事呵!当初,不也有人疑山寺仙妖与我是同一人吗?待山寺仙妖杀出名气来,都傻眼了吧?无名士还转了石三生的《顾晓军是松杨恒均似柳 》,会不会又疑无名士是石三生呢?“有限民主派”怎么就容不得别人批评呢?学学我是怎样对待易延年十四批驳顾晓军的批邓理论吧。我还把易延年排入了《2010,中国百名公共知识分子》,也许他目前还不太够格,但,我们不应该支持那些有自己独到见解的人吗?人云亦云,永远是一些糊涂蛋。

 

作者:无名士

 

顾晓军与大五毛之争,很好,而且难得一见,网坛胜事。
想到大五毛拿下范美忠,拿下袁腾飞,凤凰一虎一席谈钱云会案拿下钱云会,能量之巨,既象定时炸弹,又象重量炸弹。
大五毛是西游记里的白姐,和事佬是西游记里的唐哥,顾老先生是西游记里的能识妖精的孙大圣。
唐哥的想法本博主尽知,团结团结再团结
唐哥的想法本博主还知,一根筷子易折断,一把筷子不能断
本博主认为,上述想法用在顾晓军与大五毛之争上是错到底了。
本博主认为,一根筷子易折断,比方不确当,应当是就事论事
本博主认为,一把筷子不能断,比方不确当,这属于一厢情愿
毛时代,我朝的朋友遍天下,朝鲜,越南,阿国。苏联,古巴。
毛时代,我党的朋友遍天下,全世界的党,只要后面加上马列二字,统统都是
转眼间,我朝的朋友,我党的朋友,统统消失,无影无踪,人间蒸发。
就这个举例而言
一根筷子易折断,该折断还折断,不该折断还不折断,应当是就事论事
一把筷子不易断,话不能这样说,如果这样说,只能是单相思一厢情愿
大五毛就是大五毛,
不能用筷子去比方
大五毛先靠网络起家,
成名后招安得了成果
小骂大帮忙
两头都讨好,
还是墙头草
风吹两边倒
不信看博客
钱案写得巧
两头不得罪
我朝顾大师
慧眼识破了
有人不相信
可叹糊涂了。

http://www.navibbs.com/?action-blogdetail-uid-1498-id-127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