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强烈谴责洋人杨恒均的特务恐怖活动

强烈谴责洋人杨恒均的特务恐怖活动

顾晓军短评:在石三生该文下,有网友跟贴道:“此话不知当讲不当讲。依我看,这些封杀不是哪个个人的功力,是气候使然。不应该把此账记在个人身上。我的新浪博客,凤凰博报,新华博客,人民网博客,搜狐博客,全部封杀,先生的气愤我只能理解。但最关键的是,我只要一息尚存,就不想停止。请看我今晨写的一个跟帖。{我说--常识常理常情 },你可能理解我。谢谢!”

我的跟贴是:“给楼上:不当讲!杨恒均是博客中国禁言的操盘手,也许管辖范围还不止。你讲的是面,但总得有突破口。我们这次突破,应该是前所未有的。应该大家都来造势。”

其实,渐渐看清杨恒均、李悔之嘴脸的,大有人在--

博客中国——给思想加油

13 小时前 - 顾晓军与石三生的话终于读懂了 · 覃显文 17:01; [随笔] · 顾晓军与石三生的话终于读懂了 · 覃显文 17:00; [股市] · 好买仓位报告:市场剧烈震荡基金顺势减仓(1) ...

可惜被删除了。但,我觉得别去埋怨方兴东,一个老板不会管这么细。也别太多责怪编辑组,他们怕是也没有办法。

我在《引诱台少将下水的美女间谍(组图)》中调侃:“哇!30歲的少校處長,那杨恒均岂不要当少将部长?”这虽然说大了,但杨恒均至少是上校副厅(或司、局、师)级。

中国,就坏在这些外籍贯国人的手里。

如果以“工作所需”原谅杨恒均的话,那么,李悔之这个商人是没有任何借口可以原谅的,他也将是杨恒均的替死鬼。

 

作者:石三生

 

昨天,即公元2011年2月末日(还真一语成谶,果然末日了,见“法天下”文),本人的“博客中国”专栏由被禁止发表评论状态,如今竟被彻底清理了门户。“博客中国”事先没有任何预告,没有告知究竟何处违宪违法,就擅自将本人一年多来的三百余篇文章近万条的评论作了全部格杀。更为荒唐的,是博客中国在沉默了近十天后,终于为自己近期的乱整肃作了一个《关于互联网行为规范的法律要求》声明,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在保护公民合法言论自由的同时,禁止利用互联网、通讯工具、媒体以及其他方式从事以下行为:一、组织、煽动抗拒、破坏宪法和法律、法规实施的。二、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散布谣言,妨害社会管理秩序的。三、组织、煽动非法集会、游行、示威、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四、从事其他侵犯国家、社会、集体利益和公民合法权益的。管理部门将依法严加监管上述行为并予以处理;对构成犯罪的,司法机关将追究刑事责任。”
我烤!这也太岂有此理了。这分明是打着自由反自由,明火执仗诬陷良民。石三生本是个除了不爱党但也不反党,爱祖国、爱和平、遵纪守法的好人民。自认一年多来所发文章,除了针砭时弊,抨击已被党报国媒公开的贪官污吏,以及尚未点“人”名批评的在自己四年来的诉讼中发生的种种丑恶社会现象。一没有破坏法律、二没有散布谣言、三没有游行示威、四没有侵犯国家利益。“博客中国”依的是哪门子莫须有的法律将石三生扫地出门?方兴东先生号称BLOG2.0的开山鼻祖,号称汇聚了天下万名意见领袖,说什么“每天5分钟,给思想加油”。竟然发布如此弱智的声明,不觉得害臊?
当然,依石三生大师我的小小智慧,自然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本人曾经多次声明,愿意文责自负,如果有触犯了刑律之时,所有文章都公开在哪里,犯在那个混蛋手里,你尽可以动用国家宪法刑法民法的来起诉俺。你敢与俺对簿公堂之上,俺也绝不会无赖不认账。如今做些如此鸡鸣狗盗的行径,为那般?该不是为了自己那见不得人的勾当吧?方博士也是,怎么可以不分好赖地就听任一个外国特务乱指挥呢?您这不是摆明了要投靠洋主子,做洋奴,和美帝国穿一条裤子来遏制国民的良心吗?
杨恒均是个特务,他已经不打自招。问题是,他已经加入了洋国籍,真的还在只为党工作吗?谁敢保证他不是个双料间谍?如今妄图颠覆我国家政府的,不正是杨恒均们到处贩卖的美式民主吗?当初俞飞龙先生曾经指出过杨恒均的民主启蒙之恶;山寺仙妖也认为民主启蒙就是蛊惑民众起来革命;张国堂先生更是连做数文告诫杨恒均、李悔之二人,事关人命,不要一意孤行,启蒙民众,就是号召民众对抗政府,就会流血牺牲。如今话音未落,已经有些被杨恒均们启蒙的阳痿了还等不来民主的人们胡乱散步。敢问杨恒均、李悔之们,你们到底想图谋什么?是唯恐我中华天下不乱吗?
哈,谅你们做了亏心事,却没胆包揽责任。汝二人,不过是搂草打兔子,借公肥私而已。想我石三生虽然文采不济,却仗了三分智慧,七分豪气,激扬文字,骂遍眼中不平事,诽尽天下难堪人。春风不吹,俺的风头也是压不住的要鹊起,要盖过了汝民主小贩们的风头。值此杨恒均要借《家国天下》发一笔横财之时,石三生先是一篇《犹抱琵琶的杨粉和羞羞答答的民》,嘲笑了民主小贩的做作;再接一篇《杨恒均先生不该借机乞讨儿推销自己》更是无情地揭露了民主小贩的虚伪;等到《顾晓军是松杨恒均似柳,兼答李悔之先》一篇问世,哎呀呀,简直是让你们二人无地自容了吧?
瞧瞧你们有多不知羞耻二字。杨恒均既然说要将卖书所得全部用于推广什么民主大业,那为何不直接缴纳了版税、印费,将那本本直接平价送给你们的民主粉丝?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赚点钱不容易吗?再说了,既然你杨恒均那《家国天下》的文章都是原本发在网上的,变成纸片还被阉割了G8(杨恒均语,我至今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如果只是为了宣扬民主,为什么还要让那些看了网文的粉丝们再掏真金白银去买你那被阉割了的民主?这不分明是打着贩卖民主的旗号,行的是捞钱的伎俩吗?这般鬼主意,不但石三生看出来了,连一向对杨恒均尊重有加的东野长峥先生也看出来了。看出来了不是还没说吗?封杀俺们为啥?不就是怕断送了你们的财路?
那李悔之更是无奸不商,无利不起早。竟然说帮着杨恒均卖的书忘了加邮寄费,于是就有人回应说:放心吧,肯定会有很多人直接给你打一个整数的。啧啧,瞧你们这点儿德行,想赚钱还他爷爷的装孙子。也几十岁的人了吧?一个不满一岁就会喊毛主席万岁;一个又是特务又是博士的。就这么点儿出息?
唉,真是好汉难过金钱关哪。顾晓军先生说民主不民主,钱云会是试金石。我看也未全必,在杨、李二人眼中,还是人民币是试金石。就这乱哄哄的,这二人还在起早贪黑的忙着贩卖什么狗屁民主启蒙呢,这不是火上浇油,添乱、添堵吗?
石三生也爱财,知道如今中国的男人只有两个爱好:把钱变成权;把权变成钱。石三生自己没本事赚钱,轻易也不会乱断别人的财路。所以,有些话点到为止。那承想你们二人一旦掉了钱眼儿里,就把神童、博士的智商全废了呢?那什么花啊骚乱啊什么的,不让说就不说,你们咋还连贪官污吏都不让评说了呢?敢问国家会这么做这么胡乱禁言吗?这不摆明了就是你二人借骚乱打击异己,好为了自己多卖书多发国难财铺平道路吗?
请问杨恒均杨博士洋国籍人,你凭什么要干涉中国的内政,凭什么要干涉我中国人的言论自由?连贪官污吏都不让批评了,你还有脸说自己是真的爱国吗?敢吗?请问你到底爱的哪门子国?中国还是美国?
不知羞耻的杨恒均杨国籍人,你知道不知道,你这么让博客中国封杀石三生,也是在断了我的财路?别以为只有人愿意看你的G8文,石三生的文章也有人喜欢的!也有人试图要给俺变成纸媒的。今天变不成,焉知他日还变不成?试问天下男人,谁不希望博一点小小的名声?亏你还在什么美利坚熏陶了这若干年,还有脸说自己知民主二字,就这么阴损?
罢了!罢了!说的头都大,肺都涨。知道抗议也没用,没用俺也要抗议!
抗议博客中国封杀石三生!
抗议洋奴干涉中国人宪法赋予的言论自由!
抗议杨恒均、李悔之借贩卖民主之名发国难财!
。。。。。。。
抗议!
抗议!!
就是要抗议!!!
石三生于2011年3月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