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钱云会事件,我也很想与党穿一条裤子

钱云会事件,我也很想与党穿一条裤子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二十一
 
 
  我的《中国需要的成熟与不成熟》一文之跟贴(剪辑)――
  有文采,有思想,有锐气……感觉你需要调整一下自己……(否则)或者是陈独秀或者是姚文元……换一个立场是否可以,你把共产党看的积极一点……
 
  不知以上是否是打算收购我的试探?我也没工夫管。
  我看到了――钱云会事件,将收网――新华网:《钱云会案背后有网络推手造谣传谣》。
 
  我们一起来共同回顾――
 
  新华网(党媒):《钱云会案背后有网络推手造谣传谣》
 
  许志永(据传事件中受贿数百万):《公盟“钱云会之死真相”调查报告》
  韩寒(大5毛):《需要真相,还是需要符合需要的真相》
  柴会群(《南方周末》首席记者):《被利用的车祸》
  杨恒均(中共优秀党员):《“事实”只有一个 “真相”却有很多》
  ……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评议团――
 
  顾晓军:
  《钱云会事件/专辑》
  《钱云会事件――中国社会调查报告》
  《什么主义不主义 什么民主不民主》
  《钱云会案的三大疑问》
  《冤枉呵!偶不是毛左(钱云会案专题)》
  《给伪民主人士及孔庆东与众网友》
  《呼吁中央成立钱云会案专案调查组》
  《顾晓军(钱云会案相关)资料:2011-1-10 18:18》
  《钱云会是不识抬举、自取灭亡吗?》
  《韩大5毛把屁股坐到了维稳的那一边》
  《<让子弹飞>(钱云会版/组图)》
  《三小瘪三:余含泪、周自宫、韩大5毛》
  《是谁让“公盟”轰然倒掉?(二)》
  《钱云会案,大家要体谅正腐》
  《钱云会是怎么死的?惊天动地大发现》
  《钱云会死于什么之下?》
 
  石三生:
  《钱云会之死,新浪为何要爆猛料?》
  《钱云会案中,“智者”人民日报表现如何?》
  《钱云会之死新证,乐清警方和费良玉有交易》
  《伟大,钱云会不知生却精确预测了死》
  《荒唐!钱云会竟死在费良玉报案之后》
  《因为无智者,钱云会之死才谣言不止》
  《央视欲弄假成真,钱云会之死乃先死后撞》
  《小学生成功破解钱云会的死亡之谜》
  《钱云会事件,温州政府买卖政治权利非法》
 
  山寺仙妖:
  《钱云会事件--中国社会调查报告(flash 制作)》
  《乐清钱云会三个“带表”的疑问?!》
  《钱云会手表录像的十个疑问?!》
  《奠钱云会:死于真相的死者们》
  《律师与钱云会事件:被盘剥的村庄》
  《钱云会案已经真相大白!》
  《钱云会是个试金石》
  《钱云会·突尼斯》
  《韩寒,钱村长真能瞑目么?》
  ……
 
  黄药师:
  《我们都是钱云会》
 
  ……
 
  编辑到这里,我突然醒悟:原来,大家习惯称的右派或曰民主派的一些骨干,是在有计划地与党合作呵!
  如果是这样,那我们真的都是些傻碧。
 
  我也很想与党穿一条裤子,但是,你得公开说服我吧?别总偷鸡摸狗的。
  请读者,参考――《杨尚昆日记:胡耀邦临终忏悔》。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2-6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