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博讯是姓共还是姓民主

博讯是姓共还是姓民主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九百二十二
 
 
  博讯,猛推中共优秀党员杨恒均,这是所有明眼人都看到的事实。并且,在其首页,专门做了杨的个人网站的链接。
  由此,我想到问一句:博讯,是姓共、还是姓民主?
 
  如果博讯姓民主,那么,为什么使系统不让顾晓军的文章出现在首页呢?最初是可以出现在首页的。
  难道身处自由世界的博讯,也搞双重标准、言论封杀与边缘化吗?
 
  如果博讯是一家境内网站,我可以理解――各有各的说不出、讲不清的难处。然而,博讯在境外、在中共管不到的地方。
  我顾晓军想问:我们千辛万苦翻墙出来,就是为了享受双重标准吗?
 
  希望:博讯能够书面、公开作回答。你们不至于也象中共一样以老大自居、不予理睬吧?
  如果你们或你们中的谁,得了中共优秀党员杨恒均的好处,也请明示。我就不再追问了,封杀我也可以。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2-6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