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冉云飞被颠覆和李悔之有何关系?

冉云飞被颠覆和李悔之有何关系?

顾晓军短评:“李悔之18日发文,冉云飞19日就被抓,20日……”,石三生,这里怎么是“应该纯属巧合”呢?

另,“右派兼民主人士的帽子都是臭老顾给俺戴上的”,这就是懒我了,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谁戴的。

石三生文中图片,我作了处理,移到前面来--


 



图:http://guxiaojun.blog.ycwb.com/20113113119.html
 

文:石三生

 

在《中国网路第一间谍战:顾晓军,杨恒均之争》中,分析了一些可能,但未敢做定论。谁知被顾先生当了真,立刻出笼一篇《冉云飞被李悔之钓鱼进了班房》。这死老顾,石三生只是学着您老写文章不需要证据的逻辑瞎写,怎么可以当真呢?当真就当真吧,还批评俺,说俺嫩了点儿,没将李悔之先生那篇《成都访友》存照。说的俺是一肚子气!就是一张照片,几句唠唠叨叨根本谈不上经典的话语而已,有什么值得存照的?

所以,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这几天一直在和五/毛较劲,突破限制满世界找那篇被李悔之先生删除了的文章,找啊找啊。。。我找了谷歌找百度。。。找了必应找盘古,他爷爷的,这破网也不知怎么搞的,不是被服务器拒绝就是可能被永久移动了网址。最终,总算苍天不负有心人哪!人说踏破铁鞋无觅处,俺可是得来真是费尽了功夫啊!

臭老顾,您老不说自己笨,说人家都清了场。食言了不是?看看这是什么?

《成都访友》 - 元宵节来成都访友,左起:张国庆兄,冉大师,右一谭大侠夫人王庆华女士,右二我国著名行为艺术家陈云飞

转发(3)|收藏|评论(6)

2月18日 22:32 来自新浪微博


 

照片算是找到了,端详来端详去,也不明白李先生为什么要将这篇文章删了去。虽然照片中有两位出了事。那又如何?那冉云飞、陈云飞不都是些日常有名的人物?一起合影吃饭的能少了?就是体制内,恐怕也有很多人和他们有交往吧?难道就因为这次被颠覆了一个政治罪名,大家就都是同党嫌疑犯了?那成都国宝就是混账,也不至于株连到如此没谱不是?冉先生的妻子不也没被抓?要说博客文章很严重,这1510上,冉先生自己的大名和文章都还高高的挂在那里,也没被清场。你说李悔之先生你只是一个普通朋友,一张普普通通的合影纪念而已,慌慌张张的为了啥?

因此,当我看了顾晓军先生的此文后,也感觉顾先生以前神经不是真的不好,这次好像真的出了点问题。李悔之18日发文,冉云飞19日就被抓,20日广场散步赏花。这应该纯属巧合,要是李悔之知道明天就要收拾冉云飞和陈云飞,他也不可能还发那篇毫无民主启蒙意义还招惹嫌疑的文章不是?当然,如果身为一个鱼饵,是不会知道主人什么时候收线的。但是,我更倾向于顾先生的另一种判断:如果冉云飞是反革命,李悔之应该也是!

大家都有目共睹一个事实,北京麦当劳的散步活动,出现了美帝国大使洪博培的身影,尽管人家也是很巧合地出现在哪里。在散步活动之前呢,美帝国那个留着短发的国务卿克林顿发表了一通指责我国缺乏互联网自由的废话,我国上将马朝旭大人早已言正词严地予以了反唇相讥。啥意思呢?把克国务卿和马大人的对话翻译成社会问题,不过就是一个民主不民主的问题,是一个西式民主还是中式民主的问题。我翻看了冉先生的文章,除了一些文人的狂放不羁,专一揭露我中式民主存在的弊端,帮助一些草民呼吁呼吁,未发现他有图谋颠覆我中式民主之野心。相反,倒是李悔之先生因为是民主小贩杨恒均的死党,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宣扬西式民主。若说颠覆,也是西式民主才配用这个罪名不是?

想到此,我又有了一个新的疑问:杨恒均曾经是特务已经不必再论证,他已经不是中国籍人也是必然。从《无间道》到《007》这些据说是刻画间谍刻画的非常好的影片,我们都知道了有双料间谍的说法。杨恒均现在就职于美国大西洋理事会,如果不出意外,他的国籍多半是美帝国。蔓延非洲的茉/莉/花骚乱据环球社说出现了美国的黑影,而在中国的广场散步活动中,洪博培就在其中。杨恒均杨博士身为一个吃美国饭的公民,能和美国的黑影脱了干系?杨博士兼国宝会不会还兼了美帝国的间谍呢?他满中国宣扬的,不就是美式民主吗?

杨恒均很可能是个双料间谍!如此怀疑是看了吾友山寺仙妖的跟帖才想到的,小妖说:“对民众的启蒙,即鼓励其革命。因为,民众除了革命,别无他法来改变社会。”更早之前,在“博客中国”大讨论民主时,曾经有俞飞龙先生指出过杨恒均的民主启蒙之恶。以上述观点看杨恒均的民主启蒙,不正是恰恰要蛊惑民众起来革命吗?连杨恒均自己都承认,许多毛头小子被他启蒙的都阳痿了,恨不能立刻就实现了美式民主。这不正是民主启蒙之恶吗?

杨恒均如果真的是个双料间谍,那李悔之先生又是帮着贩卖《家国天下》,又是尊杨恒均为当代胡适,二人互以挚友相佐,其到处宣扬的美式民主说究竟要图谋什么?那美式民主不正是我中式民主的死敌吗?

以石三生大师的看法,应该将杨恒均等刑之以颠覆法才是。那冉云飞们果真的有罪,不妨给他们戴一顶挖特色社会主义墙角的帽子更合适。

顾晓军顾作家,您老说是不是这个理?

还有啊,老顾!您说李悔之钓鱼就钓鱼,可千万别感谢俺!俺嫩,承受不起!您老要是真好心眼儿要谢,也行,等俺要饭要到夫子庙,您就破费点儿金子银子啥的,请俺吃一串油炸臭豆腐就知足了。

最后,鉴于当今民主形势如此不容乐观,石三生再次郑重声明:我向往中国的民主,也向往中国的自由。但自己右派兼民主人士的帽子都是臭老顾给俺戴上的。国宝们要是想颠覆俺的时候,一定要以此为证啊!

石三生于2011年2月末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